close

我的媽媽咪呀

 

五月的行程也太...了吧

 

超多比賽的ㄝ

 

C級的好幾個

 

四維盃

 

沒錯

 

這就是我最怕的四維盃

 

因為這是生平最後一次的四維盃

 

所以哩

 

我拼了

 

在這麼努力的過程中

 

我得到了『第一名』呦

 

我這一切的奮鬥都值得了

 

再來就是彰化的wilson盃

 

去了一個禮拜

 

在這個禮拜中

 

幾乎每天都下雨

 

所以才會打這麼久

 

我只能說

 

在16歲的雙打

 

真的好好玩

 

因為哩

 

我們第一輪的雙打

 

對手超好笑超像阿嬤

 

學長他們一直在那邊笑

 

我也一直笑

 

我還笑到撿球撿到跌倒

 

而且是在球場上

 

超糗的

 

他們又笑的更慘了

 

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