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jpg

江:

我最好的爸爸、也是我最Best的friend

雖然有時   我們會吵架、但也是因為

我這個乖女兒,真的很愛你這個爸爸

希望以後到國中 能夠找到比我好的friend♥//♥

沙朗嘿呦♥

 

 辰.jpg

 辰:

我的好媽媽,也是我覺得最棒的friend

溫柔、貼心、善良、體貼、個性好

一旦別人對  你好,最會被別人吸引

而不了解別人的負面

這個就是我的好媽媽

以後一定要當個美麗又漂亮的舞到老師喔!!!☆//☆

I love U♥//♥

 小心圍巾把妳掐死喔.jpg

姿:

我的乖妹妹

總是替別人著想,但不要太容易相信別人喔

雖然對人好,也要顧顧自己的身體吧

看看你肥的跟什麼一樣?       好好照顧自己吧!!

姊姊永遠♥妳呦>//<

璇.jpg

璇:

我可愛的妹妹

很受異性的歡迎,但不要談戀愛談過頭啦

有時妳會不爽江

但畢進她是你爸爸,所以勒......

所以 沙朗嘿♥♥♥♥

 

90x90.jpg 

江弟弟:

我想要問的是:『為什麼妳會那麼怕我』

我有那麼可怕嗎?

還有別說我像女鬼竟然敢這樣說你姊姊

你完蛋了你

And 妳以後要好好的take a look璇喔!!

弟弟在喝飲料.jpg       

 杉弟弟:

我沒有別張照片

所以就用這張了

抱歉     有點醜

但你的個性很nice 

國中以後 就加油吧!!!                                                                                                                

旭.jpg

旭弟弟:

你啊你啊你啊

我說你啊

你喔    你喜歡我

但我的眼光沒那麼低好不好?

個性改改吧

國中以後 交個條件比你差的女朋友吧

因為這樣比較配的了你

哈哈!!!!!

 彥猴~~.jpg

 宏弟弟:

上課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白目阿?

 

可不可以乖一點阿?

還有張乃心阿

她的條件比你好太多了

你配不上她的啦

哈哈哈!!!!

相片2164.jpg  

我勒

我沒什麼好講的吧?

如果有意見的話

可以用留言的呦

--------------------------------------------------------

We are 『best』 family.

So we will together forever.

Then I love yo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