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又增文啦

 

 

 

 

今天是愚人節耶

 

 

可是呢

 

 

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1.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去跑田徑

 

 

2.今天愚人節都沒有整到人

 

 

(反而還被英文老師整)

 

 

3.今天練跳高的時候

 

 

原本只有我們班

 

 

誰知道 後來跑來一堆

 

 

莫名其妙的王八蛋

 

 

害我40分鐘都站在那邊

 

 

連跑都沒跑到

 

 

就這樣40分鐘就浪費掉了

 

 

超想罵髒話的

 

 

唉~

 

 

不要再想了過去的就過去啦♥

 

 

有人說他很好奇我把頭髮放下來.jpg  

我也不想再打球了

 

 

再這樣打下去我一定會瘋掉的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