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


又過了一個寒假了耶!!


感覺六年級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對吧?


不知道601的那些
王八蛋


在這個寒假裡


過的好不好?


或者是   有沒有改變?


改變了哪些?


像我呢~一點都沒改變><"


因為還是一樣每天練球


沒事就是一直練一直練~~~


真搞不懂


到底是在練什麼意思= ="

------------------------------------------------------

放假的第四天呢~~


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打到一半


那一堆死孩子


就一直跑來跑去的


剩下我和我哥兩個人


打兩個球道


還差點被收一道走


真是一群王八蛋= ="

----------------------------------------------

初四在通霄控窯


原本立了一個好大一個窯


大到屋頂都合不起來了!!


只好重新立一個摟


還好那天很冷


不然我們就要變成人乾了


吃完晚餐之後終於好了


終於吃到我們控的那些食物


吃完感覺真的是


太好吃了~~~~~~~~~


(你們自己猜有多好吃吧?)

------------------------------------------------------

我、我姊和表姐三人


直到初九才回來~~


沒有打球的這些日子


實在是太好玩啦☆★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這個寒假裡


有好有壞


好就好在沒有打球的日子


至於壞呢


你們應該都知道了吧?

-------------------------------------------------

好啦!!!!!!!!!


準備開學囉~~~


要開學了


大家趕快把心收起來吧!



不要再玩囉!!!!    (Remeber)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